半亩绿茵

Pàmias!

【毒埃】【埃毒】《毒液恐怖易位》#2

上一篇‖爱德华得知自己和毒液互换身体后……
截稿日就要到了,可他的新闻报道还没有写完!
毒液主动提出要帮他写。
“你一个打架的料,写文章真的行吗?”爱德华有些信不过他。
“那当然啦!”毒液自信地拍了拍胸脯,“你每次去采访,我都要把你之前写的稿子都看一看,现在我每篇都会背了。”
“那我去一个粉丝家转转,你在这里写。”爱德华换上毒液的潮服就出去了。
毒液有些不服气了:哼,叫我写文章还不如和蜘蛛侠打一架!
爱德华骑上他心爱的小摩托,开到了旧金山最偏僻的一个犄角旮旯儿。那里住着一个狂热的女粉丝。
爱德华停好车,怀着不安的心情找到了那栋那号房。他当然知道在哪里了,毒液告诉他的!当时毒液是隐身跳窗进去的,看到那女粉家里有很多周边,才知道她是真粉。
爱德华按下门铃。
“谁呀?该不会是外卖吧!可我没叫啊。”
女粉还是开门了。
她的心都要从嗓子眼儿蹦出来了。
WWDX‖下一篇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亩绿茵 | Powered by LOFTER